close

呼~實在有點不懂

為什麼大四了還可以把自己弄得這麼炸= =a

而且為什麼我很不怕死的把客都集中在星期一到星期三

害我這幾天都累得半死

然後星期四開始就慢慢悠閒

等到了星期天晚上又開始累...囧....

現在的cycle應該是.......

學校課業(日到四)--->英文加強(四到日)-->學校課業(日到四)--->英文加強(四到日)-->

這樣子的無線循環吧....orz

喔~~~到底是誰跟我說大四可以躺著過的= =++

還跟我說大四可以很優閒的喝著下午茶過的>"<

都是騙人的啦T^T

不過....令我欣慰的是.....今天買了一小部分化妝品還有我之前定的kiss的東西也拿到了XD

可是...今天去買化妝品時...被欺負了啦...

我媽說"她一定是欺負妳是小孩子"....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year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