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大概又進入程式倦怠期的無窮迴圈了吧= =...

不想寫啦>"<

我想快快樂樂的看CSI邁阿密啦....XD

我最近真的是被它吸引了...orz

因為....劇情很對我的胃

而且....

Horatio應該可以算是三部CSI裡最好看的男主角了吧>///////<

(p.s. 我一點都不膚淺唷~ㄎ)

一直下載下來看的下場就是....

我利用肚子痛這個很正當的藉口...一直看一直看XD

所以現在發現下禮拜要大爆炸了啦

O__________________Q

我需要動力~~有人要給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year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