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好久沒po文章了

上兩個禮拜忙翻了= =

光是WSN的一個小作業就耗掉我兩個禮拜的青春啊T^T

而且我翹掉補習班...結果被大姊說沒義氣....orz

不過還好在交件的前一天有寫出來

忙了這麼久也算是值得了吧= =a

不過..好不容易休息了幾天....

結果各科作業跟final project接踵而來

我覺得我這下應該會忙到期末了吧= =+

雖然事情很多...但是經過上兩個禮拜的摧殘....我覺得我的動力應該還沒回來=.=

算了....星期六要高中同學聚會

唱歌唱歌~~~

等我唱完歌~應該就會比較有動力繼續跟這些大大小小的project奮鬥了吧XD

好期待看到很久不見的大家:)

大家一起加油~~衝向期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year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