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high~

雖然只有四個人T^T

不過還是唱得很開心

話說後來要離開時...剛好碰到警察臨檢

結果我跟阿獵要先走...本來想說應該碰不到

就當我們在等電梯時

電梯門一開...嚇死了= =

裡面都是警察...而且看似是真槍實彈@@"

我還看到好像有衝鋒槍=.=

真的有嚇到

阿獵說她還被嚇的後退一步XD

我猜今天應該是特別狀況

可能是最近要抓飆車族吧= =a

而且我記得之前跟gola他們也唱到十點多

也沒被臨檢過

總而言之...是個奇妙的經驗= =.....

p.s. 話說我們在等電梯時還聽到另一群人偷偷說"ㄟ...你不覺得帶頭的看起來沒威嚴嗎"

     害我一直偷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year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