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梵懿跑去交大浩然唸書(有鑑於昨天實在太墮落了...今天一定要用功一下的啦XD)
晚上跟她吃完晚餐從二餐要走回浩然時
遠遠就看到一對男女手牽手(據梵懿說是"十指相扣"的方式@@)
女生笑的超甜蜜的
後來進看才發現....
咦~~那不是梵懿的同學嗎@@!
我就問梵懿說"那不是你同學嗎?"
她說"對啊~就是XXX跟XXX啊~"
唔....看樣子他們好像在一起了ㄝ>//////////<

後來回到圖書館後
兩個女生非常八卦的聊八卦XD
聽說
好像是那個女生追那個男生
而且追的很勤快
不但早起陪對方去上自己沒有修的課
還為了和對方聊天熬夜熬到四點多
頓時覺得...那女生...真偉大呀

其實之前就聽梵懿在說
那一對好像曖昧蠻久的了
不過女方說一定要等男方表示
她不會自己開口
不過不管到底是誰先開口的
至少這是個不錯的結果 : )
女方的辛苦也是值得的了吧(笑)

後來跟梵懿聊到
發現其實我跟她大概都沒辦法做到這樣吧
就拿我來說吧~~
其實從以前就有同學跟我說
我可能是因為對別人都太冷淡
所以才沒人敢追我>"<
(內心os:
      我對不熟的人才會比較冷淡吧~對同學可是瘋的很呢~我的死黨都可以幫我作證的XD)
都說女生也是可以主動一點的
畢竟現在是提倡男女平等的時代咩~

其實是我自己比較奇怪一點吧= =a
對於我真的欣賞或是喜歡的男生
我反而比較不敢跟他攀談或是說話
不過如果是聊msn的話就還好@@

如果是一般朋友的話
就比較可以說話或是開開玩笑了XD
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可能是緊張可能是怕給對方不好的印象也可能是覺得女生還是要矜持一點吧
我想我應該不敢去倒追男生吧~哈
畢竟那真的要很大的勇氣

所以其實我還蠻敬佩那些敢愛敢追的女生
因為這應該是我一直都做不到的事吧......^^"
或許哪天想通了
也許會去倒追誰也說不定唷~ㄎ

P.S.

之所以會發這篇文章
除了是因為看到今天的事情外
也是受了前幾天在朋友的版上看到幾句話的影響吧~哈哈
『 大一嬌
     大二俏
     大三拉警報
     大四沒人要 』
原來...不知不覺中....








我也到了"拉警報"的年紀了啊~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year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