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在收信的時候

看到一封信主任寄來的信

本來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的

結果打開一看......

竟然有學弟死了!!!!

據說是從系館樓上墜樓而死的

不曉得是不是自殺的

聽到這個消息很感慨...

畢竟才大二

大學生活才只過了一半

就這樣走了

丟下自己的父母

讓他們為他難過為他傷心

為他嘗到什麼叫白髮人送黑髮人



以前常常在電視上看到有人自殺的消息

都不覺得怎麼樣

頂多只是批評對方怎麼這麼的想不開

但是今天知道這件事發生在自己的身邊

才發現自己第一次被驚嚇到了

原來身邊的人死掉是一件這麼難過的事

即使我不認識那個學弟......



另一方面不禁慶幸

我的身邊有很多關心我的人

特別是我的高中同學

讓我就算再苦再難過

也有人可以說

而不是自己一個人把這些心情往肚子裡吞

真的~~謝謝你們

謝謝那些曾經聽我訴苦的我的好朋友們 : )




天無絕人之路

不管再怎樣

都不該輕易的就放棄自己的生命

死了並不會讓事情一了百了

反而只會增加身邊的人的痛苦而已.....

不過事情都發生了

現在能做的也就是祝福那個學弟

學弟,雖然我不認識你

但是祝你一路好走    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year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