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做了一件很蠢的事

就是呀....

昨天早上因為要做專題

結果我又睡過頭

所以就匆匆忙忙的出門了

那時在整理包包時就有在思考要不要帶鑰匙

後來想說"應該不用啦~反正我家一定會有人在的"

結果到了下午....我就錯了....

下午我提早回到家

很高興的準備要拿鑰匙出來開門時....

我才發現......我 忘 記 帶 鑰 匙 了......囧....

我壓根沒想到我爸媽會出去吃飯還沒回來Q_______________Q

結果我只好很可憐的打電話給我媽

叫她回來幫我開門

然後就一個人傻傻的站在家門外等

我猜警衛杯杯一定覺得"這個人在幹麻阿= =?...幹麻不進家門呀"

O_______________Q

後來我就一直被我媽他們笑~~~~嗚嗚嗚

我下次一定會記得帶鑰匙= =+

我才不要再發生這種蠢事

不過真的是第一次體會到什麼叫做"有家歸不得"

X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year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