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指考成績放榜了

我弟考的還不錯

所以我想我家應該不會在出現像之前那樣的低氣壓了吧

不過說真的

他真的比我高中時用功很多

至少他不會像我高中時

每次補習班中堂休息時間就到處趴趴走XD

而且他真的很有毅力

就連寒流來也要去圖書館唸書

只因為他覺得在家會不專心

所以他現在會考這樣的成績是他應得的

他的努力終於有了回報

我真的很替他高興

雖然叫他來念我的科系

我可以罩他

他竟然說不要~哼哼

死小孩= =+

不過....他這種成績填我們系好像真的有點不划算XD

總之呀~~

老弟~恭喜你~考上你心目中理想的科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year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