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出發了

好不容易顛了五、六個小時終於到墾丁了

第一天晚上是住凱薩飯店(很高級的呢~)

而且因為是定花園客房

所以真的有一個小花園和一個可以泡溫泉的小池子

飯店還給了精油~(真貼心)

後來大家決定先去飯店對面的海灘晃晃

結果一到那邊

發現只有我們幾個穿的最不像要來墾丁

大家都穿泳衣跟比基尼

只有我們從頭包到腳  =.=

所以那天晚上大家就決定去買比基尼(被刺激到了XD)

晚上去逛墾丁大街時

還碰到母婷的同學

結果徐母婷就一直在social...嘖嘖...事業做真大呀XD

晚上回到飯店後大家就很開心的換上泳裝去泡溫泉嚕~

而且我發現呀...梵懿真的很能忍受熱水ㄝ>"<

我都覺得超燙的

結果她大小姐就很自然的泡在水裡了....

晚上還去看了一場令人超害羞的show>//////<

有鋼管反串女郎、動感辣妹以及猛男

而且他們不但在台上表演

還會把台下的觀眾拉上去扒光

甚至做出一些很令人遐想害羞的舉動{#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害我真的受到很大的驚嚇了XD

雖然要之前有聽母婷說過她同學的情況

但是...我想就算有做心理準備還是會很驚訝吧~

而且我覺得呀....去了一趟南部

我真的會胖= =+

因為那天晚上我跟泡泡還買了東山鴨頭回來吃XD

總而言之~第一天花了半天的時間在坐車

精采的大概就是晚上的show吧(笑)

呼~期待第二天的行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year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