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是交大的新生演唱會

因為新生可以憑票優先入場

所以我們這些老姐姐們就想用關係弄到票

結果...我只能說...梵懿的室友真的太罩了!!!

竟然幫我我們爭取到"後台招待"的工作{#emotions_dlg.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

讓我們可以去接待明星XDDDDDDD

所以我們知道這個消息後

就做了準備

CD啦、奇異筆啦、相機啦都準備好帶去

想要找范逸臣簽明跟拍照~~~(本來會想去演唱會就是因為他會去唱XD)

前天我們五點四十就到了

工作人員也是要先吃飯的呀(不然到時被明星看到我們在吃飯的樣子...就尷尬嚕)

後來才知道我們的工作就是負責把休息室裡的水跟餐盒隨時準備好

然後拿一些海報跟東西給他們簽

這次的主持人是黃小柔

她也是第一個到的明星

其實我本來是不認識她的

是有一次她上一個節目我才知道她

不過前天看到本人我是覺得很可愛

而且也很瘦

後來陸陸續續來了小宇、盧廣仲、楊培安、蕭賀碩

然後正當我們在休息室裡聊天時

就看到我們這次的重點...范逸臣來了!!!!

我一直覺的他現在比他剛出道時的造型還要帥

而且也很有型

我們本來是想找他簽海報的

可是因為他的經紀人還沒來

所以就想說那等他表演完再簽好了

所以他一表演完

我們就拿著一堆東西去給他簽

他的經紀人就說"可以先讓他擦一下汗嗎?"

害我們很不好意思

我猜他的經紀人可能在想"這些女生是在急什麼啊= ="

後來我們拿了海報給他簽(這些海報我們當然就自己個暗槓一張起來XDDDDDDD)

然後我還給他簽了我剛買的CD

最後還有跟他合照跟握手>////////<

他很親切

而且笑起來眼睛很可愛

真的是超帥>///////<

我昨天拿東西給他簽時手還一直再抖~"~

雖然他後來很快就走了

好像要趕場

但是昨天真的超開心的

是個很棒的經驗

最後還是要謝謝梵懿超罩的室友

大感激^_______________^

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彭梵懿~你也太虛了吧....相機竟然沒電了XDDDDDDD

真不專業呀~~~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year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