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是很開心....
其實不單單是因為今天的事情
而是很多的事情累積起來的
有種不被重視的感覺....
(懂我在說什麼的人就....噓~~~~)

這次的這件事
讓我不禁覺得...
朋友跟情人之間到底要怎樣找到一個平衡點
是一門很深奧的學問

也許大部分的人在朋友跟情人之間要做決定的時候
都會選擇情人吧....
因為我沒有這種經歷
所以我不了解
但是我覺得
換作是我
我會抱持著先說先嬴的態度
你既然已經有決定了
那就不應該再把時間拿去排別的事情

就像如果朋友約你出去玩
而你的情人也約你出去玩
那我覺得應該就是你跟先跟你說的人去玩
而不是兩邊都可以
結果到最後時間都訂了才找了理由跟一邊說不能去
這樣其實對籌畫這次計畫的人是一種不尊重吧....

也許怕直說會得罪朋友
但是我覺得...如果到時候才讓朋友知道實際的原因
那樣只會更傷人吧....

不過..這種作決定的原則也是因人而異吧
我們也沒有立場多做什麼批評吧.....


唉.....希望自己以後不會變成這樣的人
不然我一定會先討厭我自己吧= =.....

這次的事情
讓我還了解到一點
就是................




籌畫每件事情的負責人真的很辛苦....ˊˋ
所以我想對"妳們"說....
辛苦了~也謝謝唷........<(_ _)>


p.s. 這只是純粹心有所感所發的文章
       沒有什麼特別目的
       希望大家不要誤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year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