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看到自己的書桌一團亂
心血來潮決定好好整理一下
於是就把一個丟在書桌上的粉餅盒放到一疊資料上
想說先把書整理好
等等再來整理這些資料

誰知道後來......悲劇就發生了

我完全忘記在那一疊資料的最上面有我最可愛最喜歡的粉餅
結果.....我就很順手的把上面的資料掀起來
把我要的資料抽出來~

瞬間聽到很大的"碰!!!"一聲~~~~
嗚嗚嗚嗚~~~~~~我的粉盒被我摔在地上了啦>"<
雖然盒子沒壞
但是粉餅都碎了Q____________________Q
超sad的........

那是限量版的~聽說現在好像沒有了
Q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Q

不過....逝者已矣不可追
就當是花一個粉盒學一次教訓吧~"~
下次真的不可以再這麼粗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year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