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突然下起了大雨
當時我正在書房看書
突然覺得聞到一股很怪的味道= =a
本來還在想說"挖~我們家也太厲害了吧! 連下雨天在家裡都可以聞到外面的味道XD"

後來隔了十幾分鐘
當我正拿著杯子想出去裝水時
突然發覺我的拖鞋好像踩到一攤積水= =.....
低頭一看~

天啊~~~家裡淹水了啦>"<
外面的髒水因為排水溝堵住了
所以就一直到灌到家裡面來
難怪我剛剛會聞到一股怪味道Q___________Q

後來媽咪叫了做水電的人來看
那個人檢查了好久
發現原來是之前在蓋這棟房子時
本來應該是要先接到雨水管
再從與水管接到排水溝
可是那些不肖的商人
為了省成本省勞力
就胡亂接
才會弄出今天的大烏龍來= =+

哀~期實現在常常看到新聞再報導
某個黑心商人又做了某種黑心商品之類的新聞
其實我很想跟他們說
可不可以請他們將心比心
今天假如換成他們是受害者
他們會做何感想????

昨天真的很生氣
覺得那些人真的很沒道德
根本就沒資格來服務大眾
希望那些人可以良心發現
多檢討自己
不要再做出這麼缺德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year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