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朋友說了一些事

真的覺得...為什麼女生比較容易因為一點小舉動

就亂了自己的心情~"~

不知道該說是男生太高招

還是我們自己太容易就陷下去了@@?

我學期初的時候也是這樣

也許是因為對他有好感的感覺吧

所以就會胡思亂想

甚至會開始猜測他是不是喜歡我

不然為什麼會有那樣的舉動

甚至是後來

他因為忙而沒有主動敲我

我都會覺得難過

甚至有時無聊的時候還會開跟他的對話紀錄來看

後來問了同學

他們說"他應該是對你有好感~但是還沒到心動的地步"

不過現在也還好了

應該是因為過了那段時期了吧

不過偶而還是會基於朋友的立場

問候他一下

說真的

我真的希望我同學這次會有佳音~呵

加油啦~~~

也希望我的佳音趕快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year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