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梵懿聊了很多高中時的蠢事

其實雖然高中生活不比大學來的多彩多姿

但是...那時候我所認識的朋友們

可以算是最真誠也最團結的吧

回想高中三年

大家一起努力

一起打哈哈

一起被罰勞動服務

一起努力的拿到精神總錦標

這些是我們共同的回憶

那時候可以算是我最開心的時光吧

其實說真的

現在的我

一點都不開心~"~

除了功課上的壓力外

人際相處上的壓力

也都讓我很不快樂

朋友常說我對人太冷(我說那叫含蓄...但是都沒人相信..T^T)

但是我就是這樣

我跟你不熟的話

其實我很難跟你很熱絡

而且我覺得我跟高中同學在一起會這麼沒形象

那是因為我有一群可以跟我一起這麼瘋的朋友

其實對於我認為真的是我很要好狠要好的朋友

我是可以為她做任何事的

或許是因為小時候

大家搞小團體搞的很嚴重

所以我特別珍惜在我身邊的人吧

每個人我都想把它當朋友

但是好像很難

而且也常因為這樣而受傷QQ

總之呢~~

希望大家可以友誼長存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year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