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吃完飯

在看新聞報導時

看到氣象預報

主播正在播報各地雨量

也許是因為之前被批評說要盡量用大家都懂得名詞來播報

因此今天晚上的氣象預報後面就有一張很多電鍋疊起來的圖

而且還在一定的位置標記說是哪個地方的降雨量

當時我媽看到時還一直笑

覺得用電鍋來播報雨量很好笑

不過隔了幾分鐘後

她才一附恍然大悟的說

"原來他說的降雨量是用電鍋疊起來的高度來計算而不是用電鍋的量喔"

"我還想說怎麼會只有五個電鍋的量ㄝ...電鍋那麼小"

頓時全家都笑翻了XDDDDDDDDDDDDD

我笑到攤在沙發上

老爸則是後來一直拿這個嘲笑老媽XD

我只能說...我媽也太天才了吧=.=

應該大家都會想到是用電鍋高度來測量

真不知道她為什麼會覺得是用電鍋的量來計算的=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year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