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好煩喔~"~

本來以為自己已經免疫了

不會再去在意他了

結果....上星期五他主動敲我msn

又好像要找我一起去看電影後

就破功了~"~

討厭這樣的自己啦>"<

明明就已經有一陣子沒聯絡了

就算有聯絡也只是偶而聊一下子

為什麼當他主動找我我還是會去在意他呢= =a

真是搞不懂自己~~

而且他有時候就算是msn在線上

他也不一定會主動敲我QQ"

我想他應該很忙吧

可是...就是會一直去想呀~~~

啊~~~~~~~煩啊~~~~

算了....就看看再來跟他的互動是怎麼樣再說吧.....

p.s. 彭梵懿~~~我好像掉進你之前的情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year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