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去IMAX影城看了期待已久的黑暗騎士

果然廳真的很棒

效果超好

很有臨場感

而且音效也很棒

真的很值回票價

===========================================

接下來才是重點XD

其實這部片子我覺得整個劇情都鋪的很好

其實每個地方都是為了後面的在鋪路

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應該是小丑吧

總覺得他才是這部片演技最好的人

因為他把一個精神分裂的病患演的很逼真

就像小丑自己說的

其實金錢那些我們平常一直在追求的東西他都不要

他只是想製造混亂

覺得很好玩

而且想知道一個高高在上很被大家推崇為英雄的人

是不是會因為他的挑撥

而沉淪了

變成跟他是一樣的人

一樣的瘋狂

最後是小丑贏了

但是其實大家都還是有善良的心的

並不是每個人都是很自私自利的

我只能說

希斯萊傑~你的演技真的太好了

小丑讓我覺得神經質到有點可怕

害我有幾段場景都是摀著眼睛

因為真的很可怕>"<

然後呀~那位犯人大哥~

你真的是太帥了~竟然把引爆器丟到海裡~

我本來還以為你會拿去引爆XDDDDDDD

最後就是....蝙蝠俠還是跟前幾集一樣帥~~

打鬥場面也真的很好看~很驚險

Anyway~這部片真的很好很好看~

看到了人性的善跟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year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