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本來約了昱樺跟宛蓉要去吃出一張嘴忠孝店

結果宛蓉小姐竟然爽約

下次不約她了啦=.=

結果就在我們都已經到了捷運站

我打電話去問他們店的地址時

店員才跟我說"你知道我們的消費方式嗎?"

"我們已經改成單點了喔~~".....囧....

可是真的很想吃燒烤

所以後來就走到頂好商圈

找了一家"大瀧"燒肉店吃

我只能說....吃到最後...我的牙齒好痛O______________Q

它的牛排也太硬了吧= ="

吃完後大家決定去東區逛一逛

順便消耗一下熱量(不然真的會胖XD)

就在我跟梵懿經過一家店時

突然有一個打扮時髦的男生走過了

先是問說我們是不是學生

然後又問說我們有沒有興趣打工

後來我們才知道原來他是一家club派出來拉人去當公關小姐的

梵懿就說"我們只是來台北玩~不是台北人"

對方又問說"那你們是哪裡人"

梵懿說"新竹"

對方說"那你們是在台北念書嗎?"

梵懿"不是~我們是在新竹唸書"

後來對方就決定放棄了

我後來跟梵懿說"他問我們哪裏人時你幹麻說那麼快呀"

"我本來想跟他說綠島ㄝ"

梵懿說"那我們到時是要解釋說因為強颱~所以全島撤離嗎XD"

我說"唔...那這樣應該要說是龜山島或是南沙群島"

"因為這幾座島有颱風來時被淹沒的機率比較大XD"

後來我們一直笑~~~

梵懿一直說我很壞心~ㄎ

可是....我真的很想看看我說綠島時

他的表情會是怎樣咩~~XDDDDDDDD

Anyway, 今天是還蠻快樂的一天

除了有颱風~害我們不能衝夜唱~哼哼

p.s. 梵懿呀~我們今天是有打扮的很像會去夜店的女生喔

     不然他幹麻問我們呀= =a

arrow
arrow

    janeyear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