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好久沒發文了XD

星期四晚上去學校大禮堂看了想看好久了的九降風

其實我覺得...不像是在看電影

反到比較像是在看紀錄片或是教育片

像在看一部很高中生的片子

一部述說一段屬於新竹的故事的片子

前一天我有問梵懿她看的心得是什麼

她說"一群很不良的高中生"

結果我自己去了之後...真的是"一群很不良的高中生"

雖然裡面演的事情我一件都沒做過

但是...這就是青春吧

"人不輕狂枉少年呀"大家不是都這樣說嘛

不過他們之間的友情...我覺得還蠻感動的

朋友不就是該在有困難時伸出援手嗎?

就像我們幾個高中死黨說的"朋友是做什麼用的?"

"拿來陷害用的咩~"

雖然每次都笑說"友情真薄弱呀"

但是其實只要誰有困難或是不開心

大家都會想辦法幫她

這就叫友情吧

 

p.s. 竟然有人以為片名叫"九降風"是因為....海報上有九個人XDDDDD

       其實是因為新竹都會吹九降風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year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