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各個大學研究所甄試都陸陸續續放榜了

看到很多同學都有研究所了

一方面很替他們高興

但是一方面也很迷惘

因為自己到目前都還沒有個落點

雖然我知道這條路是我自己選的

我現在還在過程中

只要我肯堅持努力下去

也會有結果的

但是看到大家開開心心在討論榜單的事

我還是覺得很擔心很徬徨

剛剛跟梵懿聊了一下

她說的很對

現在只是過程不一樣

但是只要堅持下去

結過會是一樣好的

呼~希望是這樣嘍~

改天去拜一拜土地公好了

求他保佑我明年可以申請到自己所想要的學校~"~

加油吧~FIGHT!!!!!!

不過....我累了O___________Q

所以決定先去睡了~XD

明天不可以再賴床貪睡了

一定要跟上自己排的進度~(握拳)

加油加油~~~~~

p.s 梵懿也加油~報告加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year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