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梵懿跟大姐在風這麼大的日子裡辛苦的來幫我慶生~給我一個surprise!

謝謝阿獵 富貴 涵雯 蘋果 存敏 泡泡 NR情侶檔 VIC祝我生日快樂:)

呼~算一算自己已經大四了

感覺高中已經離我好遠了

可是我依然還記得高中時跟大家一起歡笑打鬧

真的不敢相信自己快要畢業了@@

這也代表我要開始扛起自己的責任了吧

要開始替自己想想了~

希望未來這一年大家都可以過的順順利利的

也希望還單身的朋友跟(包括我自己)可以找到自己的Mr. Right

今天許願時

我許了一個希望友誼長存的願望

結果梵懿說"你浪費了一個願望~因為我們一定會永遠都是很好的朋友呀XD"

是呀....真的很開心能有你們這些朋友在我身邊:)

讓我一點都不寂寞~呵

雖然我有時會因為人際關係而沮喪...

但是知道你們會一直在我身邊是一件很棒的事~

總之...今天我很開心~也希望我的朋友們每天都很開心唷^^

p.s. 謝謝梵懿跟大姐今天很貼心的買了18歲的蠟燭XDDDDDDDDDDD  SO SW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year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