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忙了一陣子

總算是可以休息一下了

感覺這幾個禮拜都處於神經緊繃狀態>"<

好多事情要做

今天難得告一段落(謎之聲:你還有專題報告= =)

不過今天在考完試之後

走出系館~不經意抬頭看看天空

哇~~原來天氣好的時候

我們系館也可以看到星星ㄝ^_______^

我就一路慢慢晃呀晃~

晃到圖書館前面

結果聽到有我從來沒聽過的歌曲

原來是有外籍生在唱他們的歌曲

超好聽的>//////<

如果不是再不回家...我怕我媽會打電話來連環CALL

我真的很想跟大家一起坐在演台前

聽他們唱歌

聽聽不同味道的歌謠~

其實有時候要讓自己放鬆一下

這樣才可以走更遠

也才不會被壓力給壓到內傷XD

總而言之~今天在考完試後~看到了星星又聽到了好聽的歌~

真不錯~

我又有了衝勁了~

加油吧~~

下禮拜還有一堆事呢~

不過...難不倒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year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