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梵懿、NR還有gola約好幫大姐慶生

其實本來是打算在星期三就幫大姐慶生的

某位小姐跟我說前一天再聯絡壽星就好

結果....竟然在星期二打給我說

壽星星期三已經跟同學有約!!!!!!!

害我們只好臨時延期

不過今天還是玩的很開心

我想gola應該被我們幾個嚇到了

他應該沒想到這群女人會一拿到菜單後就拼命點菜

從頭點到尾XDDDDDDD

害他跟NR想插嘴點菜的機會都沒有=ˇ=

他應該也沒想到我們這群人可以瘋成這樣= ="

一直互表、互相吐槽吧XD

今天雖然人沒有像上次幫梵懿慶生一樣多人

不過還是很好玩

也感謝gola今天很有義氣的一起出現~哈哈

不過呀...我們今天也很收斂ㄝ~都沒有欺負gola跟NR唷~ㄎ

唔....明年再來換個花樣玩好了

不然都玩膩了>"<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

我一回到家

就接到同學的消息

說我們的報告要修改很多= =+

因為學長要的架構根本就跟我們一開始想的不一樣嘛~~~~真煩= =

想到要改一堆東西~~我下禮拜又有一堆考試跟作業

喔~~~~想到就頭好痛O________________Q

真煩啦~~~~~

啊~~~~~~~~~~~~~~~~~~~~~~~~~~

算了...叫完後...還是要回到現實

任命的去做作業、改報告、準備考試ˊˋ

唉唉~只能告訴自己..

加油...好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year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