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有一個空閑的週末

所以就決定今天補完習後跟梵懿去看"暮光之城"

看完後...我只能說....

這部電影真是一整個對我的胃呀XDDDDDDDD

除了劇情是跟我喜歡的吸血鬼有關外

就是男主角的家人了

男的帥女的美>///////<

我以後一定也要找個這麼帥又有型的男朋友...嘖嘖....

不過其實劇情也很吸引我

其實我還蠻少看到劇情是再講一個吸血鬼跟一個平常人相愛的故事

可是他們的故事真的讓我覺得很美

而且...裡面的男主角跟他的家人都超有原則的

不亂傷害無辜的人~這個讚!!

因為以前的電影大部分吸血鬼都是飾演壞人角色吧= =a

所以看完這部電影後

我更喜歡這部電影了

看到後來女主角被另一個吸血鬼獵殺時

我就跟梵懿說

"要是我是她~我一定會叫愛德華把我變成吸血鬼~因為這樣我才會有能力保護自己!!"

梵懿也是這麼想~XD

也許有人會覺得說如果真變成吸血鬼

那不就等於要拋棄家人跟現在有的一切了

可是我還是會願意變成吸血鬼

因為我不希望變成所愛的人的包袱

可能我的個性就是敢愛敢恨吧~

可以不顧一切的去愛~XD

不過最後男主角並沒有把女主角變成吸血鬼

我想可能是他不希望女主角去體會那種長生不死的寂寞吧.....

Anyway~以上只是我的一些幻想加感想^^"

因為畢竟這種事...只會存在於電影跟小說中吧~哈哈

結論是.....

羅伯派汀森(飾演愛德華)好帥~

不但長的帥~眼睛深邃~又帶點痞痞的感覺~哈哈

飾演他家人的人也都好帥好正~

大推這部電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year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