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跟梵懿跑去看了五月天校園巡迴的最後一場演唱會

因為是在清大舉辦

所以很早就拿到票了XD

可是昨天光是要入場就要等好久

因為人實在是太多了

大概有兩千多人吧...囧....

可是真的很HIGH~

暖場的樂團Magic Power很有爆發力

後來的叮噹歌聲真棒~~~

奶茶劉若英超可愛的啦>///////<

跟五月天合唱時

一直出現好笑的情況

然後然後~~~~就是五月天啦!!!!!

阿信還是一樣可愛

我最欣賞的冠佑還是一樣帥

怪獸 瑪莎 石頭還是很搞笑XD

昨天他們唱了超多首歌的~

而且他們唱歌時

底下還會一直尖叫歡呼

後來阿信還說

"可以不用每首都叫嗎?又沒附你們錢XD"

全場笑死了~~

而且後來唱到戀愛ing時

底下的人因為一直喊L。O。V。E

後來還害得五月天他們都下去了~

正當大家以為他們不唱了的時候

他們卻又跑出來帶大家玩小遊戲:)

全場超high的~

昨天他們唱了很多首歌

從第一章專輯的歌到最新發行的後青春期的詩這張專輯的歌

他們都有唱唷

昨天雖然玩的很high

但是...腳超酸的啦O_____________Q

然後笨梵懿明明知道已經很擠了

還撞我...害我去撞到人=.=

其實說真的...看到後來

我其實還蠻希望不要在安可

可以直接散場嗎XDDDDDDDDD

不過...真的很開心就是了^_____________^

還有呀...我要謝謝我家可愛的學弟

答應幫很懶的學姐買票

總而言之~

昨天我們都玩的很開心

演唱會也算是辦的蠻成功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year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