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下禮拜有四科期末考+一科project

我知道我目前考試的進度都是0%

我知道我現在不應該在這邊逛b邊po文

可是.....

人家就是不想唸書咩~~(在地上打滾)

什麼公民與法治呀...

幹麻有那麼多案例呀

我以後又不當律師

翻桌了啦ˋˊ

哼哼~我決定了

考完期末考我一定要大玩特玩~

不過那也要我先從期末大爆炸中活下來呀...ˊˋ

好吧~以上只是純粹發洩我的不滿

發洩完了...還是要繼續唸書O____________Q

大家加油吧~~~

祝大家期末嗨趴

考完再一起出去玩吧~~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year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