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祝大家新年快樂:)

2008年過了

這一年發生了很多事

有開心的也有難過的

但是我也過的很充實

也覺得自己真的有所成長了

不管是待人處世或是看一件事的角度~

我希望這些事也跟著2008年一起過去

讓我可以用一顆很愉快的心來迎接2009新的一年

這一年我的希望有兩個

都不是很偉大的希望啦XD

第一是~

我希望我跟singing兩個人今年的幾個比較重要的"大考"可是很順利的達到我們要的分數

而且可以申請到我們理想的學校

第二就是~

希望今年可以找到我的Mr. Right >/////////<

話說這個願望我好像說很多年了ㄝ~XDDDDDDDDDD

第一個我會努力去達成的~

不過第二個就...還是有點要看緣份了~@@

Anyway~

還是要祝大家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也祝福我親人朋友們

在這新的一年

可以過的快快樂樂~

一帆風順

也許有些不一定是一帆風順

但是希望大家都可以度過難關

^_______________^

HaPpY NeW Y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year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