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累死我了

一大早就衝到台中去考TOFEL~"~

而且一考就是四個小時...囧...

聽到後來真的覺得是疲勞轟炸Q_________Q

而且由於我這次都沒準備

所以基本上就是去考個經驗的=.=

我覺得最有問題的應該是口說跟聽力聽學術知識的那篇吧

口說的聽力其實不難

不過...因為給你準備的時間很短

而且也只有一分鐘讓你回答

所以...我覺得我幾乎都講不完整= =....

真的是要多練習了

另外聽力有一題

是一個老師在課堂上描述某方面的某種現象

我只能說...這真的是我的死穴啊>"<

結果我那題都聽不太懂

只能亂猜答案...囧...

算了...反正這次考完後就知道該怎麼準備了

寒假跟下學期好好努力吧~加油!!!

P.S. 我真的不太敢看我的成績單了...我可以到時偷偷把它燒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year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