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好久沒上來打網誌了

前一陣子因為到處爬爬走

好不容易可以稍微休息一下

又要準備去開刀了

結果醫生說至少一個禮拜手都不能激烈運動

後來今天去拆線

醫生說病理報告沒問題

而且傷口復原情況也不錯

可以開始慢慢活動

不然手因為長時間不動都水腫了T^T

所以我現在有五根肥手指O__________Q

不過至少可以開始敲電腦跟出門了

真開心~~

所以我會再繼續努力回來打我的網誌的XDD

話說都快開學了

我還有一堆事情沒做= =

總覺得下禮拜我應該又會忙死

為什麼我這個寒假可以這麼忙呀= =a

不過手可以活動了而且病理報告ok這真是件值得慶賀的事

喔耶~

btw 我想我只是個怕孤單的人~所以我會努力的~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year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