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了托福的成績單

雖然知道自己都沒好好準備

只是去考好玩的

之前也一直告訴自己

"沒關係~這次只是考個經驗~下次再努力"

可是說真的

看到成績後.....我真想去撞牆= =+++++

為什麼我可以考出這種成績呀= =

撇開閱讀不說

連我最有信心的聽力都炸了O_____________Q

真的很挫折~"~

而且距離我的目標還有一大段要走...

哀~只能告訴自己要認真要再加油啦

加油加油加油!!!!!

 

p.s. 話說我家老媽昨天我看到成績單後

       我跟她說"我要把成績單吃掉=.="

      結果她竟然說"好呀...那你要沾沙茶醬還是千島醬"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year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