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星期五跟家人去台北看了太陽劇團--ALEGRIA

還沒去之前就聽人說很值回票價

所以之前訂票時就直接定了VIP的位子了

後來事實證明...果然那麼貴是有原因的

因為在進場前

我們提早一個小時到

可以到其中一個帳篷裡

有紀念品、雞尾酒、小點心

還可以跟他們表演的戲服照相

後來等到進場時

我才發現我們買的票真的....很前面

我們坐在第三排 = ="

不過也因為坐得很前面

所以演員們的表情都看得很清楚XDDDDDDDD

他們這次帶來的舞碼叫--Alegria 歡躍之旅

Alegria好像是歡呼的意思

整場表演分成很多小部分

有貫串整場的弄臣、老鳥們、小丑們跟歡躍女神

有柔軟度超好的柔軟精靈

有一直在空中飛來飛去的高空鞦韆和空中飛索

有唱歌很好聽的黑白兩位歌姬

有表演彩帶舞的

有表演單手平衡木的

還有我最喜歡的空中飛桿跟俄羅斯彈跳桿:)

為什麼說我最喜歡這兩個項目呢

因為我覺得他們真的很厲害

表演空中飛桿的那幾位舞者

雖然底下有架安全網

可是當他們盪出去、轉身、翻滾然後安穩的落在橫桿上時真的是讓人為他們捏一把冷汗@@

可見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真的不假

不過我爸竟然在旁邊說"這還有安全措施ㄝ~我們那個年代的馬戲團都是直接來~根本沒有安全措施"

"後來有一次在表演三台摩托車同時再一個大鐵球裡騎~其中一個不小心出意外所以就死了"

這...我真的無言了= ="

好~繼續回到正題

表演俄羅斯跳桿的也讓我覺得很驚險

因為那幾根桿子看起來就...很不堅硬,軟到可以彎出一個弧度= =a

結果表演者不但跳起來翻了幾圈之後平安落在桿子上

後來更有人把一個看起來不是很小的小孩子抱在身上

然後跳起來抱著那個小孩子往前翻翻了兩圈 @@!

平安落下後自然觀眾是掌聲如雷啦XD

當然其他的表演也是很精采很不錯

尤其是那個表演蒙古軟骨術的女舞者

她到後來把自己摺成一顆球還可以把手放在下巴

真的很厲害...但是我覺得有點不舒服...感覺一般人如果做一定會很痛O_______Q

還有就是弄臣、老鳥們跟小丑也讓我印象很深

除了因為他們幾乎整場都有出來以外

他們的服裝跟打扮也都讓你乍看之下會覺得超詭異

有點像是一群老公公老婆婆穿著年輕人在穿的鑲滿寶石跟蕾絲的衣服XDDDDDDDD

後來看節目冊上說

他們代表的是已經年華不再、失去權力的貴族

我才知道為什麼他們要穿成那樣

至於小丑們...真的很好笑也很愛模仿

他們會就故意把前一部分的演出模仿得很好笑

不過這就是小丑的責任吧

帶給大家笑聲跟歡樂:)

Anyway....這次的太陽劇團我覺得真的很值回票價

看完還意猶未盡XDDDDDDDD

所以我的下個目標決定了.......

那就是........

去澳門或是拉斯維加斯看他們常住在那邊的表演: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year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