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為了李小帥

所以跟梵懿還有約了好久終於約到的林宛蓉大正妹去看了梅竹排球比賽

我跟梵懿都看到超緊張的@@

我覺得排球就是要雙方實力相當

分數拉很進才好看XDDD

後來在看女排時

我們還跟李小帥告白>///<

只是不知道她有沒有聽見= =a

李小帥打的還是很好...只是就...力道有點大

如果能夠稍微控制一下力道

這次搞不好沒竹賽就不一定是清大贏了@@

可是...整體來說...還是打得很棒!!!

所以李小帥~別難過嘍~你打的真的很好了:)

話說後來跟李小帥在聊

她說他在暖身時都有偷瞄我們這邊

我說"咦~我也有在偷瞄你唷~XD"

另外就是....

喔耶~清大等了六年

終於又拿到梅竹賽總錦標了XDDDDDDDDD

真的是超開心的

因為從我大一進來後

梅竹賽一直都是交大贏

所以這次清大反敗為勝

系上一堆人都在說終於可以安心畢業了~哈哈

XDDDDDDDDDDDDDDD

不過交大的選手也都表現得很棒呀

所以我覺得應該是"梅竹成功 清交雙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year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