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s (really)^n not my day.

O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Q

因為昨天環境一直裝不好

所以害我昨天三點多才睡(結果還是沒裝好...我討厭vista啦T^T)

今天7點45就起床了

所以今天整個人超沒精神的.......

好不容易利用空檔補眠了一下

因為下午是山上的三堂日文

所以隨便買了東西上去吃

因為今天沒睡飽 + 老師上課又上的有點無聊

所以心情就慢慢變不好了

而且老師本來說會提早十分鐘下課

結果....她自己講的很開心

一直講一直講

講到下課= =++++

害我後來很趕的要下山去上下一堂課

這時候我的心情已經蠻不好的了...火氣大概已經到脖子了吧= =a

結果就在我要開下山的途中

竟然.....碰到工程車在施工所以把路給堵住了

但是因為等著要過的不只我ㄧ輛車

後來工人來說要15分鐘!!!!!!!!!

15分鐘!!!!!15分鐘!!!!!15分鐘!!!!!15分鐘!!!!!

我已經快遲到了你還要我等15分鐘ˋˊ

這時候我整個就是火山爆發了

我很生氣的打給gola叫他先幫我繼續佔位子我會遲到10分鐘

我後來心裡一直在想

我覺得你們為什麼要在這時候施工??????

你們為什麼偏偏要選在學生來來往往要趕著上課的時間施工??????

為什麼你們不能等到傍晚再施工???????

今天萬一有人要趕著去考試

結果你們害他延誤15分鐘

害他沒有考到試

那你們能負責嗎???

你們能替他去跟教授求情說讓他補考嗎????

我想應該是不能吧.....

既然這樣...為什麼你們要在這時候施工而不是假日或傍晚

造成大家的不便????

當時真的有個衝動想寫信給校長complain......

害我後來要再開到光復路繞了一大圈

進教室後老師課都已經上一半了

所以今天我超級不爽的

!!!!!!!!!!!!!!!!!!!!!!!!!!!!!!!!!!!!!!!!!!

Today is (really)^n not m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year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